海名口腔系列展精彩看点

河北口腔系列展

2020年中国(河北)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河北省口腔学术高峰论坛

展会精彩大盘点

相关单位

主办单位:

海名国际会展集团

支持单位:

河北省口腔医学会

承办单位:

北京海名汇博会展有限公司

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4月9-11日
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新区河阳路9号)总用地6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9万平方米,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优的会展中心,同时也是世界上跨度最大的双向悬索结构会展中心。
2020年中国(青岛)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口腔学术交流会
相关单位
主办单位:青岛市口腔医学会青岛市民营口腔协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承办单位: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4月9-11日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总用地6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9万平方米,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优的会展中心,同时也是世界上跨度最大的双向悬索结构会展中心。
精彩看点
展会精彩有几多?看过才知道!~
1一站式互动平台
 
二十余年组展经验,通过不断整合国内外口腔界资源,为口腔医生及企业提供专业对接平台,搭建多元化沟通交流的桥梁。
2会议展览一体化
 
展会期间组织数十场专业学术会议,涵盖口腔各类专题领域,满足口腔行业不同层次需求,促进行业学术水平提升。
3
打造5大特色展区
打造口腔设备专区、口腔材料专区、口腔护理用品专区、义齿加工专区、辅助专区,带动国内外各版块企业及相关口腔医生参与。
除此之外,展会现场还有更多精彩!
敬请期待!
  海 名 口 腔 展    专业口腔会议展览组织方    
口腔展会|学术会议|技能培训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