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博斯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助力2020华北国际口腔展

 

山东博斯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C55

山东博斯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水处理设备、给排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山东省潍坊市。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1环境质量体系认证以及GB/T28001-2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国家技术专利28项,产品涉及水处理、给排水设备、废气处理设备等产品;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具备丰富的研发经验,强大的技术支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注重自身的不断发展和创新,提倡创新科技、质量保障;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工程师队伍,通过良好的销售网络,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规范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精彩展品一览
BSD-D系列

BSD-E系列

不锈钢沉淀池


博斯达爆款污水处理器

组委会在线服务
观众报名入口»»»
所有入场参观的观众需凭参观证件参观。为提升参观效率,建议您提前做好观众预登记,具体登记方式如下:

1、通过官网提前免费申请;
2、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北口腔展”公众号,点击“我要参观”选择“观众登记”报名;

展商报名入口»»»
1、电话:0532-85018653
17669680550
2、通过官网提前申请
3、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北口腔展”公众号,点击“我要参观”选择“展商登记”报名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