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畸医生:一个支抗钉 我能移动所有牙齿(附课程)

支抗钉的功能是提供施力的固定源,可以帮忙拉动牙齿。在牙齿矫正时真正做到:该动的牙动、不该动的牙不动,这是取得高质量的、成功的口腔正畸治疗的重要因素。

支抗钉.jpg

什么是支抗钉?
支抗钉是植入齿槽骨的临时性迷你植体。因为功能优越,植入简单,近年来已成为矫正治疗日渐普及的辅助工具。

材料通常为钛合金或不锈钢材料,无论材料本身还是植入过程都很安全,这种钛合金材料在医学领域中的应用极为广泛。

你为什么要打支抗钉?
支抗钉的功能是提供施力的固定源,可以帮忙拉动牙齿。在牙齿矫正时真正做到:该动的牙动、不该动的牙不动,这是取得高质量的、成功的口腔正畸治疗的重要因素。

当然并不是所有矫正的患者都需要植入支抗钉,是否使用支抗钉一定是正畸医生按照实际情况来决定的。

它更多的是用于解决内收前牙,压低牙齿,调整和控制中线,推磨牙向远中移动,直力阻生倾斜磨牙等情况。

支抗钉的种类
支抗钉有不同的粗细、长短等,临床中会根据植入的部位、作用等选取合适的规格。

打支抗钉疼不疼?
支抗钉虽然打在骨头上,一定很疼吧?但是事实上根本不会出现你想象中的那种疼。

因为,医生首先对你植入的部位进行消毒,铺无菌巾,然后进行局部浸润麻醉,植入过程在麻药的影响下无任何痛感。

即使麻药消退后,也不用担心疼痛,仅有些许胀的感觉,不会出血,如果不是刻意用舌尖去舔,大概还会恍惚刚刚经历了什么。

支抗钉的风险与护理
支抗钉的风险很小,松动脱落几乎是其唯一的风险。支抗钉松脱本身并不会造成伤害,只需换其它位置重新植入即可。

支抗钉松动脱落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清洁不佳,发生支抗钉周围炎症。因此,支抗钉也要以牙刷清洁,维持周围软组织的健康,减少发炎松脱的机会。

说了这么多,想必对牙医朋友来说是小菜一碟吧。但学习也是永无止境的,关于支抗钉的知识还有很多很多,由海名口腔展联合青岛牙医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组织的微种植体支抗钉学习班(基础)——潍坊站也正在火热招生中,一起来看看吧!

课程大纲
1、支抗和种植支抗的概念

2、种植支抗植入的影响因素

3、种植支抗的常用植入部位

4、种植支抗的植入方法

5、种植支抗手术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对策

6、种植支抗的临床应用

7、种植支抗的植入手术

特邀嘉宾
常树楼

◆美国Ormco微种植体支抗技术培训讲师

◆美国invisalign隐适美培训讲师

◆澳洲MRC肌功能矫正中国区特聘讲师

◆青岛市口腔正畸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从事口腔正畸工作二十多年,在国内较早开展微种植钉支抗技术,多次参加国内外微种植钉技术的培训、交流。近几年来将微种植体支抗与隐形矫正技术结合,达到了十分满意的效果。

常书楼.jpg
张强

◆口腔正畸学博士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正畸二科

◆中华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会员

◆隐适美认证医师、舌侧矫正认证医师,一直致力于口腔临床正畸的生物力学研究。熟练利用微种植体支抗技术矫正各类型错合畸形矫治。

张强.jpg
刘鑫

◆口腔正畸学硕士

◆美国invisalign隐适美认证医生

◆获韩国Tweed国际培训班资格认证

◆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会员

◆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口腔正畸科

◆多次参加微种植支抗钉技术矫正的培训与交流。

刘鑫.jpg
主办单位
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青岛牙医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北京智爱好必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青岛牙医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潍坊分中心

课程安排

2020年8月26日

上午9:00~ 下午3:00

支抗钉操作的基础理论

下午3:00~ 5:00

实操(人工骨模拟操作)

培训介绍
适合学员:支抗钉初学者

培训目的:通过一天的学习和训练,能够独立开展正畸支抗钉的操作。

培训方式:上午支抗钉理论培训,下午仿真颌骨上模拟植入

招生人数: 15人

培训费用:

第一方案:1500元,无赠送

第二方案:2500元,赠送韩国好必特支抗钉10颗及支抗钉操作工具一把

第三方案:3500元,赠送韩国好必特支抗钉20颗及支抗钉操作工具一把

注册的学员可免费复训基础班一次

注:免费提供午餐、早晚餐及住宿费用自理好必特公司提供实操所需工具和样钉

注: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8日20日

开课前一周通知详细地址

报名请联系:0532-85861016(微信同号)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