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博锐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助力9月华北口腔展

山东海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6号馆 W01

秦皇岛博锐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品牌Brisk。Brisk是一家专注于医用高分子材料、医疗器械等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牙科耗材是Brisk优先发展的医疗器械产品,通过多年的不断努力,Brisk品牌在牙科领域已经被广大口腔客户所认可并获得良好的口碑。

 Brisk产品

牙科临床材料:弹性体印模材料(手调重体硅胶、枪混重体硅胶、机混重体硅胶、咬合记录硅胶、轻体硅胶、边缘整塑硅胶、超轻体硅胶、高点指示硅胶)

牙科技工材料:技工1:1(腻子型)硅橡胶、技工1:1(流体型)硅橡胶、人工牙龈胶(高透高韧型、可打磨可扫描型)、模型树脂、琼脂(复石膏型、复磷酸盐型)、扫描显影液、透明硅胶

牙科技工设备:多功能压力聚合器、牙科聚合瓷结晶炉

技工1:1(流体型)硅橡胶、复石膏型琼脂均为国内首款产品,打破了国外长达10多年的垄断;扫描显影液是Brisk创新自研产品,从此使用者可以根据使用环境多重选择。

精彩展品一览

产品名称:弹性体印模材料

产品特点:五年·超一万临床病例验证、(手感柔软,爽滑细腻)(无需等待 直接灌模)(弹性回复率高达99%)(印模清晰永久不变形)(同等操作时间,口内固化更快)

电话:0335-8011166

邮箱:briskdental@126.com

地址: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祖山路2号1号楼3层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