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举办】2021口腔全科与种植技术新进展学习班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

图片

7月7日-11日,由上海市口腔医学会主办,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全科口腔医学专委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综合科、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承办,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集团口腔全科联盟、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全科口腔医学分会、青岛市口腔医学会、青岛市口腔医学会全科口腔医学专委会、北京科创医学发展基金会、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口腔全科与种植技术新进展学习班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2021-08-05-122(国)暨2021年青岛市口腔医学会全科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浓厚的学术交流气氛中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六个省市各医疗机构的200余名口腔同仁参与了此次活动。

01
开幕典礼
      7月8日上午,“ 口 腔 全 科 与 种 植 临 床 技 术 新 进 展 学 习 班 ”正式拉开帷幕。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副院长 周雷升 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急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全科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系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综合科主任、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博士生导师  朱亚琴 教授,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  周淳莉,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院长、硕士生导师  颜晓波 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修复科博士生导师 张修银 教授、著名口腔颌面外科专家、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终身教授、青岛市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 李宁毅 教授、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 魏奉才 教授,滨州医学院、潍坊医学院 原院长、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山东省胶东口腔医学联合会会长 李武修 教授,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原济南军区总医院口腔科主任 朱国雄 教授,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青岛市口腔医学会会长、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 邓婧 教授,上海交大附属九院口腔综合科副主任、上海交大口腔医学院口腔全科–急诊临床实习教学团队首席教师、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兼职教授、口腔医学博士 赵隽隽 教授,上海交大附属九院口腔综合科行政副主任、上海市口腔医学会全科口腔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口腔医学博士 陶疆教授,上海交大附属九院口腔综合科副主任医师、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上海考区口腔类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口腔医学博士 江龙 教授,上海交大附属九院口腔教研室副主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口腔综合基地教学主任、口腔医学博士 韩俊力 教授,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口腔科主任、山东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青岛市口腔医学会全科口腔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 邵丹 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口腔修复科主任、青岛市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全科口腔医学会副主任委员 马雷 教授,中华口腔急诊医学会青年委员、全国口腔执业医师考试考官、上海市口腔住院医师规培基地考官 周卓君 教授,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全科口腔分会主任委员 张书平 教授,山东医专口腔医学系主任 丁继芬 教授出席了开幕典礼。

图片

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院长

颜晓波 教授致欢迎辞

图片

上海交大附属九院口腔综合科主任

朱亚琴 教授致辞

图片

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

魏奉才 教授致辞

图片

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

邓婧 教授致辞

图片

青岛市口腔医学会全科口腔专委会主任委员

邵丹 教授致辞

图片

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

周淳莉 致辞

      会上举办了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口腔科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揭牌仪式。朱亚琴教授、魏奉才教授、颜晓波院长、邓婧院长共同为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口腔科“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揭牌!

图片

02
理论课程干货满满
      学习班授课内容包括口腔全科与种植技术新进展、实用技术,同时带来显微根管预备、热牙胶充填技术、前牙切角树脂修复、后牙II 类洞树脂修复、贴面牙体制备、橡皮障+全瓷修复体粘接技术、口腔种植实操教学,内容丰富精彩,实用性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学习班是由朱亚琴教授领衔,上海交大附属九院口腔专家团队、青岛市口腔医学会的专家学者亲临授课。现场学员专心致志,积极探讨提问,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图片

图 | 朱亚琴教授讲课中

图片

图 | 张修银教授讲课中

图片

图 | 陶疆教授讲课中

图片

图 | 赵隽隽教授讲课中

图片

图 | 江龙教授讲课中

图片

图 | 韩俊力教授讲课中

图片

图 | 张书平教授讲课中

图片

图 | 丁继芬教授讲课中

图片

图 | 邵丹教授讲课中

图片

图 | 马雷教授讲课中

图片

图 | 郑晶晶教授讲课中

图片

图 | 王婷教授讲课中

图片

图 | 张璇硕士讲课中

03
实操班课程精彩不断
      除了理论授课,来自上海交大附属九院口腔专家团队的老师们还开展了实用性强的实操培训。重点开展了“冠根一体化显微治疗操作”及“口腔种植与超声骨刀应用”实操班课程。

授课专家不断强调重点,在学员中指导实操技巧,对于各种细节进行解析、与学员一同探讨。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与老师之间的沟通非常活跃。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本次学习班课程从理论学习到实训演练,绝大部分学员掌握了口腔全科与种植技术的操作要领,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一场关注口腔全科种植的培训课程就此落下帷幕,期待不久的将来我们再相聚。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