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荐】广州市中巴玖玖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助力2021华北口腔展

广州市中巴玖玖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我司已参展

展位号:6号馆  F20F22

作为我们的重要客户和合作伙伴

现诚邀您前来我司展位莅临参观及洽谈!

公司简介

King99 surgical 工厂位于巴基斯坦医疗器械名城锡亚尔科特(Sialkot),拥有80多年的手术器械制作工艺,在全球设有英国伦敦、阿联酋迪拜、马来西亚马尼拉及中国广州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其旗下的King99牙科手术器械为多国牙科医生所推崇。

广州市中巴玖玖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King99 Surgical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广州市荔湾区国际医疗器械城。中巴玖玖致力于为中国牙科医生提供从基础手术剪到技工堆塑工具,从树脂充填器械到牙周牙龈手术,从正畸操作钳到种植手术套装,从微创拔牙刀到万能拔牙钳等多种创新产品,让牙科临床操作得心应手。King99品牌全系列产品原料均为德国原产高品质钢,超过1000多种产品为你提供一站式服务。

同时我们也提供OEM致力于为牙科临床大夫定制生产原创临床工具,让临床大夫的创意物化成精品手术工具!

品展示

展品:King99牙科手术器械

海名口腔展展会预告
学术引领进步,展示带来机遇

图片
联系我们
电话:0532-85861016

官网:https://hb.hmdent.com/

微信:17669680550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