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夺宝】2021华北口腔展与您一起闯关打卡赢大礼

图片

2021华北国际口腔展将于10月14-16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馆)举办,本届展会将实行“企业展示”“学术论坛”相结合的办展模式,采用“线上+线下”双结合形式,线上直播互动、线下学术会议干货满满!

现场还有“通关夺宝“集章抽奖、组团参观拿现金大奖等活动,更多精美大奖等你拿,奖品多多,就等你来~

01
预约观展,打卡集章即可参与抽奖

为丰富观众参观体验,增加观众逛展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凡是预登记到会参观的口腔同仁们,现场都可以参与“海名杯”通关闯关活动并抽取大奖一份。

图片

活动规则

本次展览会,将在展馆内6个品牌企业展位设置趣味印章收集点,观众在报到处领取通关夺宝集章地图后,到达指定展位打卡即为通关成功并获得盖章1次。

集齐6枚印章,前往大会组委会/微信粉丝俱乐部(位于3号馆内)抽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图片

注:具体通关地图请及时关注“海名口腔展”获取

奖项设置

本次奖品将涉及口腔设备、口腔材料、口腔护理等产品2000余份,现场完成闯关打卡参与抽奖,百分百中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图片

赞助方式

为增强展会现场展商观众的互动效果,多渠道增加参展企业的曝光度和品牌宣传,本次活动奖品将联合参展企业赞助支持,赞助企业可获得:

1.大会组委会宣传物料赞助商广告位(现场大喷、布局画面、会刊彩页、参观指南、新闻发布等);

2.展位图展位特别颜色标注,吸引更多观众关注;

3.媒体专访1期,并支持视频推送;

如欲参与活动,请联系:0532-85861016

02
组团参观,千元现金红包等你拿

图片

03
往届回顾,精彩不容错过

01:11

图片
海名口腔展展会预告
学术引领进步,展示带来机遇

图片

图片

图片
联系我们
电话:0532-85861016官网:https://hb.hmdent.com/

微信:17669680550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