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与名师大咖同行,携海名口腔共发展

图片

学术引领进步,展示带来机遇。海名口腔展不断整合国内外口腔界资源,通过联合各地市口腔医学会,先后在青岛、福建、石家庄等地举办并已连续展览20余年。

2021年,第23届青岛口腔展已于5月27-2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同期举办各类学术活动上百余场,邀请了百余位来自国内口腔业界专家学者来青交流学习,展会期间吸引5000余名医生前来参与听课。

NO.1 精彩会议活动回顾
图片

本届展会从学术探讨、专题培训到实操课程,涉及口腔美学修复、正畸、种植、牙体牙髓、颌面外科等各大领域,同期举办“2021年山东省胶东口腔医学联合会暨青岛市口腔医学会学术年会”,全新观点解读、专业角度剖析、多方思想碰撞,全面分享口腔新生态,展望行业新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岛口腔展现场精彩
图片
图片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5月27-29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会医生学者纷纷表示,会议内容实用性与理论性兼备,干货满满,让人获益匪浅。

NO.华北口腔展延续精彩
图片
下一站,让我们相约华北口腔展!

2021华北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将于10月14-16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馆)召开,本届展会实行“企业展示”和“学术论坛”相结合的办展模式,强强联手,将打造覆盖华北五省、市、自治区的专业口腔展会。

图片

本届展会将联合华北五省市口腔医学会推出专题学术交流会,预登记观众均可免费参加。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线上登记。

图片

图 |参观登记链接

同期同地举办多场行业高峰会议论坛、医学会年会等多场行业会议,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学术报告,是口腔医学领域工作者、广大青年医师进行口腔多学科、各专业探讨交流的最佳机会。

NO.学术大咖精彩预告
图片

  2021华北口腔展  

我们将全力以赴

10月14-16日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

期待与大家一起完美绽放

图片
海名口腔展展会预告
学术引领进步,展示带来机遇

图片

图片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