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之战】2021华北口腔展招展工作即将结束,观众邀约火热进行

图片

2021华北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

搭建中国北方口腔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平台

品牌企业、学术会议、行业趋势

口腔商家抢占华北五省市场必参的专业口腔展会

图片
图片

海名口腔展,秉承“学术引领进步,展示带来机遇”的理念,已连续成功举办23届。2021年5月27-29日青岛站口腔展已成功召开,展会展览面积20000平米,展商500余家,吸引2万余专业观众到会观展,展商满意率达到90%,为口腔厂商、口腔买家与提供了一个专业且便捷的交流平台。

下一站华北口腔展。

2021华北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论坛将于2021年10月14-16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馆)举办,展会将以河北为核心,辐射整个华北市场,填补华北市场口腔行业专业采购平台空缺,搭建行业专业学会交流与行业发展交流平台。

RESERVE
/
展位收官之战,预订抢购中
2021华北口腔展项目自6月10日启动招商招展以来,得到了新老客户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截止8月31日,已有337家企业预订了展位,线上线下预登记观众达12000余人,目前面积超过18000平米,整个展区仅剩5%的展位。
距离10月14日华北口腔展开展还有43天,展商订展报名火爆进行中,请您抓紧时间,抢占最后5%的商机。
INVITE
/
专业观众邀约火热进行
专业观众一直是保障展会效果的根本。

作为2021下半年北方市场唯一一场专业口腔盛会,2021华北口腔展把组织专业观众作为展会的重要工作。通过专业观众的匹配和“一对一”的邀约,更好服务于参展企业,集聚平台效应,共享行业资源,促进有效对接,实现供需双赢。

图片

距离展会召开还有43天,为更好地做好展会招商招展工作,组委会加大观众邀请力度。通过走访专业市场、电话邀请、短信、线上媒体矩阵铺面邀约、上门拜访邀约、邮件、邮递等方式向专业观众推送展会信息,全方位邀约专业观众。

图片

图 | 展会部分自媒体矩阵展示

图片

图 | 口腔专业部分媒体矩阵展示

SCALE
/
扩规模,汇聚业内300+品牌企业
展会规模由原10000平米将增扩至20000平方米,届时将吸引口腔行业领先知名品牌企业诸如卡瓦,国药口腔,士卓曼,爱迪特,爱尔创,速迈,菲森等300余家知名口腔设备器材厂商,携上千个品牌产品参展合作,围绕5G+智慧数字化口腔、医院建筑设计及改造、口腔设备专区、口腔种植专区、口腔正畸专区、数字化义齿专区等领域的优秀成果进行展示。

图片图片图片

FORUM
/
大咖汇聚,打造50+学术殿堂
展会同期举办中华口腔医学会美学专委会“口腔美学 瓷行千里”石家庄站、京津冀口腔质量控制会议、华北五省市口腔建设发展高峰论坛、河北省口腔医学会年会及各专委会年会,届时将联合华北五省市口腔医学会及各地市口腔协会等,组织吸引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等各地市的公立医院、综合诊所、私立诊所、医学会会员、高端口腔院校学生等专业观众到会。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展会拟定开展以下学术会议论坛及活动:

★口腔美学修复专场

★口腔正畸专场

★口腔种植专场

★以修复为导向的数字化种植修复解决方案

★种植与骨增量专题培训班

★数字化影像专题论坛

★无牙颌种植修复的外科及修复技术

★数字化齿科与3D打印技术创新应用大赛

★华北口腔优秀学科病例展评展示大赛

★种植手术实操

★显微根管技术理论与操作

★华北地区百强口腔企业招商推介会暨华北口腔展开幕晚宴

★2021口腔行业最受口腔医生欢迎的品牌活动

★海名口腔团购节

ADVANTAGE
/
为何参展?

展会是人流与信息流高度聚集的场所,而且这些人流与信息流都是高度有效的。所以,在展会上进行展示所能起到的作用几乎是任何其它场所都不能比拟和替代的,其功效是事半功倍的。

1.低成本建立客户关系的有效平台

根据调查显示,利用展会接触客户的平均成本仅为其他方式接触客户成本的40%。展会是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讯流高度交互的平台。后疫情时代,如何最有效的打通上下游并发现新的合作伙伴是企业最急需面对的难题之一。

通过展会可以结识大量潜在客户,且根据调查,展会上接触到的意向客户,企业平均只需要给对方打1.8个电话就可以做成交易。相比之下,平时的典型业务销售方式却需要7.8个电话才能完成,有效节省后继工作量。

图片

2.竞争力优势展示形象和实力

展会为参展商在竞争对手面前展示自身实力提供了机会。

通过训练有素的展台职员、积极的展前和展中的促销、引人入胜的展台设计,参展公司的竞争力可以变得光芒四射。而且,展会的参观者还会利用这个机会对各个参展商进行比较。

在疫情过后,企业能通过展会树立健康稳定的社会形象,在复工后继续提供优质产品,证明产能不受影响。另外大多数展会通常都会吸引众多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利用媒体进行宣传是参展商提升知名度的好机会。

图片

3.了解当地市场及行业发展趋势

展会是市场的缩影,在展会现场可以坐下来与当地买家进行面对面沟通外,也能与世界各地的厂家、采购商深度交流。同时,你可在展会上获取市场发展趋势、最新行业技术,了解同行业产品、价格、市场营销策略,甚至找到互惠双赢的合作伙伴,这些都有助于企业制定未来发展规划。

图片

目前余位不多

可售展位仅剩5%

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预定哦

订展热线:0532-85861016

图片

  2021华北口腔展  

我们将全力以赴

10月14-16日

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馆)

期待与大家一起完美绽放

图片
海名口腔展展会预告
学术引领进步,展示带来机遇

图片图片

图片
联系我们
电话:0532-85861016

官网:https://hb.hmdent.com/

微信:17669680550

图片
你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