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特邀!为助力口腔行业复工复产,海名口腔展将联合山东省百家口腔企业开展线上对接会

图片

面对新冠疫情一次次的反扑,各行各业都不可避免受到影响,很多企业面临的首要课题是活下去,也有不少企业选择在这个时期整顿转型、完善管理,为疫情结束后的经济复苏作准备。

我们依然坚信,这是一场艰巨但又必胜的战役,这是一场全民动员、众志成城的“战斗”。海名口腔展将与口腔行业共克时艰,共谋发展,特开展“山东省口腔行业复工复产线上对接会”活动。

欢迎各意向企业踊跃报名!

活动通知
图片
图片
01
活动背景
为助力口腔行业复工复产工作,着力提升海名口腔展参展商的参展价值,更好的满足口腔行业医生采购需求,打造【365天线上供需对接交流服务平台】,我们将继续秉承“让客户通过会展+做生意更便捷”的使命,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开展“山东省口腔行业复工复产线上对接会”系列活动,联合邀请百家口腔品牌企业参与,选择最优品质产品及服务进行展示,助力山东省口腔行业进步发展!

组委会将通过视频、新闻、海报等多种宣传形式,在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快手、西瓜、B站等10+独家自媒体矩阵平台,以及20万+行业微信好友、500+专业行业社群、200+专业媒体合作平台等进行这几种投放,帮助展商实现“全年度营销目标”,特开展此活动。

图片
02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10日

图片
03
活动内容
参展企业可结合自身需求及产品特点选择性参与:

方式一:新品免费体验活动

参展商可通过此活动线上推广并进行新品展示,获得宣传曝光机会的同时,可锁定精准客户并可获得新品体验反馈,助力产品升级及品牌打造,促进新品销售;

图片

方式二:产品促销活动

展商产品促销活动,参展商需提供促销方案及相关产品图示、介绍等内容,通过“海名口腔展”宣传平台及庞大的观众资源库进行宣传推动,助力企业产品促销;

图片

方式三:新品推荐会

参展企业如有新品发布需求,可第一时间通过“海名口腔展”线上平台进行宣传曝光,无需等待参展展期,此活动前期将以“专题新闻+线上直播”等形式进行,必要时将引入线下展期时间进行客户面对面推荐采购;

图片

方式四:线上直播

线上直播形式可采用学术课程直播、线上直播带货等多种形式,促进行业学术交流,推动供需对接洽谈。

图片
图片
云直播
图片
图片
图片
04
活动案例展示
海冠医疗限额免费新品体验活动案例:

此活动通过线上发起,通过专业数据资源定向邀约锁定精准客户进一步推动,反响较好。

图片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