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2021华北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延续行业精彩

2021华北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论坛将于8月26-28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馆)盛大召开。华北口腔展实行“企业展示”“学术论坛”相结合的办展模式,强强联手,将打造覆盖华北五省、市、自治区的专业口腔展会。
01扩规模,汇聚业内300+品牌企业

展会规模由原10000平米将增扩至20000平方米,届时吸引口腔行业的领先知名品牌企业诸如卡瓦,国药口腔,士卓曼,爱迪特,爱尔创,速迈,菲森等300余家知名口腔设备器材厂商,携上千个品牌产品参展合作,围绕5G+智慧数字化口腔、医院建筑设计及改造、口腔设备专区、口腔种植专区、口腔正畸专区、数字化义齿专区等领域的优秀成果进行展示。

02大咖汇聚,打造50+学术殿堂

华北五省市口腔医学会将联合推出专题学术交流会,预登记观众均可免费参加。同期同地举办多场行业高峰会议论坛、医学会年会等多场行业会议,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学术报告,是口腔医学领域工作者、广大青年医师进行口腔多学科、各专业探讨交流的最佳机会。

03组团参观享好礼,现金红包等你拿

专业展会也可以嗨起来

一起来康康吧,come on!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20日

活动对象:口腔专业从业人员或可组织成团的口腔行业相关人员

组团方案及福利:

团长自行通过朋友圈及微信群等方式转发组织当地口腔医院院长及口腔从业人员参与(组团成员需为口腔行业在业、从业人员)

邀请≥10名专业口腔行业在业、从业人员

团长可享  200元  现金红包奖励;

邀请≥20名专业口腔行业在业、从业人员
团长可享  500元   现金红包奖励;
邀请≥40名专业口腔行业在业、从业人员

提供确定名单后将由组委会统一发送 大巴车 进行往返接送安排(河北省内),团长可享 1000元 现金红包奖励;

组员福利:

①快速通道入场,节省登记环节;

 

②拥有免费参加各口腔行业趋势论坛资格;

 

③组委会精美大礼包1份;

④展会现场专人接待,免费指引,并拍摄参观纪念照片;

 

*受邀人士必须为专业口腔行业人士,奖品仅限展会现场领取,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海名口腔展展会预告
学术引领进步,展示带来机遇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