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口腔展联合100+专业媒体助力推进口腔行业智慧化与数字化进程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和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口腔医学诊疗模式逐渐由传统诊疗向数字化精准诊疗转变。利用数字化技术实现精准、高效、舒适的个性智慧化口腔诊疗已成为口腔医学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客观需求。
口腔市场前景广阔

我国口腔医疗行业增长迅速,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上半年,全国口腔医疗机构新增超过6000家。在整体市场容量减少的情况下,全国口腔医疗机构的数量却不减反增,市场规模发展呈上升趋势,我国口腔疾病患者诊疗人次呈逐年递增趋势,相关医疗服务需求总体处于增长阶段,口腔医疗服务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未来,口腔医疗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十分乐观。
口腔智慧化医疗、 牙科数字化趋势 

在广阔市场前景的推动下,随着科技的深入发展和互联网行业的不断渗透,口腔医疗行业也在加速更新换代。利用数字化技术全面提升我国口腔临床诊治水平,满足患者对口腔系统的个性化、精准化治疗需求,是我国口腔医学发展的必然趋势。
从现今社会角度来看,经过疫情洗礼,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对口腔疾病重视程度的不断增加,以及消费意愿的不断增强,预计到2024年,我国口腔医疗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700亿元以上。目前,我国口腔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基础相对薄弱、规模较小,大多数高端耗材与高端设备以进口为主,进口技术、软件和设备往往相互捆绑,导致治疗成本较高。在数字化技术领域有所突破,提高我国数字化口腔治疗领域核心技术水平,推动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是我国数字化口腔诊疗行业发展的关键。
从整个数字化口腔医疗过程来看,未来,CBCT、3D打印、人工智能、CAD/CAM、医疗机器人等数字化技术将会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构成完整的口腔临床数字化治疗体系。同时,口腔数字化技术将不仅用于实现以患者为中心的个性化、智慧化口腔诊疗,还可用于更好地规范医疗行为,减少资源浪费,降低医疗水平地区差异,有利于推动我国口腔医疗的均衡健康发展。
基于5G通信技术的远程诊疗、3D打印技术的隐形正畸、移动医疗APP等新技术在口腔医疗领域的产业化应用,使口腔行业正在逐渐步入数字化、信息化阶段。目前,数字化技术在种植修复、椅旁CAD/CAM技术、数字化成像、牙科美学的数字化创新、义齿制作、颅颌面外科仿真与模拟以及医院管理中的作用愈加重要,由企业服务浪潮引领的数字化正在改变医疗行业, 数字化正持续改善口腔医疗生态。
数智口腔 创领未来 

于9月21-23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新馆)举办的2023海名华北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华北五省市口腔医学研讨会将以“数智口腔,创领未来”为年度主题,本届展会将联合300家品牌企业携新品及数字化产品亮相,特设数字化口腔专区,展品涉及激光、3D打印、CAD/CAM、口腔扫描设备、种植技术、CBCT、 三维设计和生物材料、数字化平台、数控隐形矫正等内容。通过本次大会展示口腔行业数字化医疗产品与技术,给业内各领域专家学者提供相互分享相互学习的全方位共享平台,助力推进口腔医疗行业智慧化与数字化进程。

100+专业媒体

本届展会将联合百度、搜狐网、新浪网、新华网、头条、抖音等主流媒体及大型门户网站,康强网、KQ88、牙科网、《时尚牙医》杂志、口信网、3618医疗器械网等共计100+行业专业媒体进行战略合作。通过不同媒体与不同形式下的报道与传播,将最前沿的口腔数字化技术与产品以更广的覆盖面传播出去,并使信息集中传播,通过利用多种媒体,形成多层面的传播渠道,能尽早增大口腔数字化的传播总量,增强其渗透力,这种地毯式的信息覆盖对人们认知口腔数字化新技术新应用,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展会规模

“数智口腔 创领未来”,2023华北口腔展将携手300余家品牌展商齐聚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共同见证口腔行业新技术、新发展。
大会同期活动

2023第五届海名华北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开幕典礼

京津冀口腔协同发展学术峰会

华北五省市口腔建设发展高峰论坛

河北省口腔医学会年会及各专委会年会

品牌展商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

正畸/种植/美学修复/牙体牙髓牙周/感控/数字化发展专题论坛

华北五省口腔优秀学科病例展评展示大赛

50+专题学术研讨会,涵盖口腔全领域

作为华北五省口腔行业的年度盛会,2023华北口腔展将携手中华口腔医学会美学专委会、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山东省口腔医院、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疗行业等知名专家学者,举办多场次多领域口腔数字化医疗应用研讨会,200+专家学者将亲临现场分享新的医学研究成果、实用的临床治疗技术、先进的数字化设备应用经验等。

Scroll to Top